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祖儿解锁机场敷面膜新操作 网友:你美你说了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5 16:21

今日,一直在剧组闭关拍戏的宋祖儿更新了一则微博故事。视频中的她正在机场候机,帽子、口罩齐上阵,装扮十分低调。而当祖儿掀起帽子时,粉丝们才发现其中暗藏的玄机——原来,她的口罩下面正敷着一张面膜。粉丝们纷纷调侃,鬼马少女护起肤来也有各种想象不到的新操作啊!

据悉,刚刚结束高考的宋祖儿立刻马不停蹄的赶回《九州缥缈录》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因平时鲜少露面,所以此次祖儿的行踪也吊足了粉丝的胃口,大家纷纷猜测她会带给粉丝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