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村长”李锐、应采儿携芒果台女主持冯青共赴湘西传递爱心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4 17:20

 

“村长”李锐、应采儿携芒果台女主持冯青共赴湘西传递爱心

“六一”儿童节将至,不仅城里孩子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身在偏远山区的湘西龙山县茅坪乡茅坪学校的孩子们也收到了“最暖心”的儿童节礼物。5月31日上午,湖南卫视主持人“村长”李锐、应采儿携芒果女主持冯青与12家爱心企业(个人)一起,带着价值近40万元的捐助资金和爱心礼物,为孩子们送来温暖。
上午9时许,“村长”任务•爱心传递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冯青变身爱心主持,身着白色衬衫和牛仔裤的冯青,青春活力无限。一出场就表现出自己非常亲近的一面,大展深厚的主持功底,活力的开场更是让孩子们逐渐放松警惕。
飘逸长发,甜美长相,是所有人对的冯青的第一印象。作为芒果女主持的冯青,在11年星姐出道,术业有专攻,冯青对主持这一职业拥有超高的悟性,短时间内就开始主持芒果台《我是大赢家》《好奇大调查》《娱乐急先锋》等金牌节目。除此之外,冯青还是一个自带综艺感的人,在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节目中,从“看字识笔画”无论多复杂的字,一眼就能说出笔画来,到“秒剥小龙虾”五秒钟消灭五个小龙虾,凭借出奇制胜的技能斩获了甜心'演技王'称号。近期在录制首档明星脑力对战秀节目《三宝大战诸葛亮》中的冯青,摇身一变女学霸,圈粉无数。作为主持功底十足,作为综艺选手又让人眼前一亮,在公益方面也是一点也不马虎。
在暖场活动中,爱心大使李锐、应采儿与冯青带领孩子们玩起了趣味小游戏“爱的传递”,活泼的冯青与孩子们开心的做游戏,迅速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在这里,冯青表示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舒心与快乐,她说:“孩子们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能将我们牵引进他们的世界里,青涩而懵懂的脸庞让我感受到纯真的高贵”。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这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也让这所山村小学顿时热闹了起来。

“村长”李锐、应采儿携芒果台女主持冯青共赴湘西传递爱心


“村长”李锐、应采儿携芒果台女主持冯青共赴湘西传递爱心


“村长”李锐、应采儿携芒果台女主持冯青共赴湘西传递爱心

“微心愿”讲述环节,家境贫困的孩子轮流上台讲述自己潜藏心底且憧憬已的“微心愿”,冯青听到稚嫩的孩子们站在讲台上认真地说着自己的心愿时,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随后她同李锐、应采儿及爱心企业共同帮助孩子实现心愿,将孩子们心心念念的礼物一一送到他们手中。她说每送出一份礼物,就意味着传递了一份真诚的爱,看到孩子们笑容满面,她觉得这真的是非常有意义的。
捐赠仪式结束后,冯青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后共进午餐,互相分享爱心蛋糕,冯青与孩子们亲密互动,气氛十分温馨。孩子们为了表示对冯青的喜爱,纷纷送上自己做的小手工礼物。
活动结束后,爱心主持冯青说,这次活动选择“六一”儿童节前举行,旨在通过爱心传递帮贫困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的实际困难,帮孩子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和一颗感恩回馈社会的心,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爱心传递大家庭中来。最后,冯青坦言参加此次爱心传递活动感到非常荣幸,她表示会将这份关爱继续传递下去,将温暖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被关怀和重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