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偶遇江疏影 行走的巨型米妮超美!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4 17:26

 

迪士尼偶遇江疏影 行走的巨型米妮超美!

迪士尼偶遇江疏影,行走的巨型米妮超美!6月4日,江疏影在微博晒出迪士尼游玩照,并写道:“迪士尼一日游,行走的巨型米妮了解一下”。照片上,江疏影身着红色外套搭配黑色休闲短裤,头戴米妮发卡大方出镜high玩旋转木马。据悉,3日江疏影与父母一起同游迪士尼,十分孝顺。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姐姐你是全迪士尼最可爱的那只”“是去过儿童节了吗”“人群中最闪耀的米妮”“巨不巨型我不清楚 ,反正我知道是我见过腿最长的米妮 ”“迪士尼就是美,江米尼更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