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丽热巴关美颜 网友:有颜任性!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4 17:26

 

迪丽热巴关美颜 网友:有颜任性!

迪丽热巴关美颜,网友:有颜任性!6月3日是迪丽热巴26岁生日,当天她在微博开直播与粉丝互动,一开始她看到画面中的自己,忍不住抱怨“眼睛太大了”,试图把美肌功能关掉,没想到却不小心把直播关了,重开直播后还是念念不忘要把美肌关掉,最后工作人员地帮助下才终于成功关掉。
迪丽热巴关掉美肌功能后,她的脸看上去完全没有任何分别,依旧十分美丽白皙。粉丝纷纷赞扬称,“这颜值真的不需要任何美颜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