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君新戏杀青 充当人生导师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4 15:16

 

蒋君新戏杀青 充当人生导师

由强视传媒有限公司、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蒋欣、李宗翰、李乃文、靳东、蒋君等联合出演的都市现实主义情感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目前正在热拍。
其中演员蒋君所饰演的角色也在不久前杀青,本次蒋君所饰演的是一位聪慧美丽的瑜伽老师,谈到这次的角色,蒋君介绍到:“此次在剧中我所饰演的是一个英姿飒爽的瑜伽教练,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她遇见了三个正在寻求放飞自我的中年男人。精明干练的女教练看着三个男人的感觉完全像是在看小朋友玩儿游戏,而男人们非但没有察觉竟还在这样的注视下,自编自导声情并茂的表演了一出三傻大闹霞光教练的戏码,至于之后的剧情,请大家多多关注这部新作品。同时希望观众朋友们可以喜欢这一段中国版的好莱坞大片。”
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讲述了同一个城市中三个彼此陌生的男人白志勇(靳东 饰)、黄九恒(李宗翰 饰)、蓝天愚(李乃文 饰)因婚姻失败不约而同的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进行治愈之旅在四人经历种种、推心置腹、相互扶持,终于让他们对家庭、情感、事业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同时也让他们感悟到往昔岁月原本就是一笔丰富的财富,在这些经历中,他们才得以沉淀和升华。

蒋君新戏杀青 充当人生导师

蒋君之前所饰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如:《猎场》中把胡歌成功拉下水的女经理,《东山晴后雪》中的撒娇妈妈,《人间至味是清欢》中的舞蹈老师,《寒山令》中的琴子,《红旗漫卷西风》中的梁家大姐梁春兰等。细数她所饰演过的角色,可以看出其类型都属难度系数颇大的心机魅惑反派型,但又不属于单纯的反派,其角色给观众带来的冲击比较大,也更能引发观众更深层次的探索和思考。粉丝们在期待这部电视剧早日和大家见面的同时,也希望她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经典又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