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冲吧”成“二中”?郑恺天然萌认真“二”笑翻网友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5 17:51

 

“冲吧”成“二中”?郑恺天然萌认真“二”笑翻网友

确认过眼神,郑恺是最呆萌的人?上周,《青春同学会》迎来新一轮“新生报到”,中戏87级同学与上戏04级同学在紧张的公演排练下,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感动与欢乐并存的重聚故事,而节目中郑恺则在原本“深情泪目”的公开念寄语环节,以一句高能口误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二名,网友直呼:“承包了这期的笑点,郑恺真的是呆萌届的扛把子。”
节目中,郑恺在王晓晨的提议下,与大家分享了一段大学时恩师为自己写下的暖心寄语。虽然阅读时郑恺认真又“谨慎”,但仅读了一句便让老师忍不住“出嘴相助”。而在随后磕磕巴巴地阅读下,郑恺更是将最后一句祝福语“继续冲吧”直接自创为了“继续二中吧”,高能的口误令一旁的陈赫直呼“我的天呐”,而网友们则笑言:“恺式新词汇Get,我们和恺恺一起二中吧”“笑的停不下来,皮皮恺未免太可爱了。”

“冲吧”成“二中”?郑恺天然萌认真“二”笑翻网友

虽然郑恺的口误笑翻全场,但细心的网友却在念恩师寄语环节发现了郑恺呆萌下的认真。在老师眼中,郑恺不仅拥有着良好的艺术修养和敏锐准确感知力,还是个嬉笑后依旧坚持认真钻研学业的好学生,而一句“继续冲吧”更是对郑恺寄予了表演上的厚望。回顾郑恺的影视作品,从“李医生”“余飞”到“苏神贺言”“眈眈帝王”,郑恺总能在反差较大的角色中随意转换,一直坚持用实力演技征服观众。
看完了郑恺上周《青春同学会》的表现,这个认真与“范二”并存的“呆萌恺”你们是否喜欢?下期,郑恺在第二场公演《中国式关系》中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