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禹童首当店长遇难题 网友:认真的小姐姐最美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5 17:50

 

禹童首当店长遇难题 网友:认真的小姐姐最美了

近日,禹童参加了中国首档纯外拍“高端优质生活服务类”节目《悦空间》,挑战《悦空间》“一日星店长”任务。在节目的第一期中禹童首次跨界挑战家居店店长,耐心的给每一位客户讲解产品和家居小常识,而在最新播出的第二期中,禹童又将面临怎样的难题呢?她又是如何应对的?
无论是从穿着打扮,还是专业的销售用语的运用,禹童都十分熟练自如,在面对顾客砍价的时候,更是亲切的拉起“讲价的小手”,努力负责的赚取了第一笔任务金额,由此可以看出,禹童的亲和力还真是有魅力呢,第一桶金分分钟搞定。在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任务后,新的挑战又降临在这个新店长的身上,在通过向空间魔法师的学习后,禹童也是将新学的知识化为己用,最终完成了目标,网友表示:认真的小姐姐最美了!

禹童首当店长遇难题 网友:认真的小姐姐最美了

据悉,禹童将在2018年为大家带来最新作品,《心爱的》和《夜天子》,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