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浦翔平承认恋情 婚期已经定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5 17:49

 

三浦翔平承认恋情 婚期已经定了?

据媒体报道,三浦翔平在活动中首次公开承认与桐谷美玲恋情,但否认了6月结婚的传闻,三浦翔平桐谷美玲曾一起合作过日剧《有喜欢的人》,两人好登对啊!祝福!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3日,日本男星三浦翔平在东京举行最新发行的出道十周年纪念写真集《&》签名会。他在活动中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与女星桐谷美玲的恋情。2017年12月,两人被曝出正在交往,当时桐谷美玲也间接承认了两人的关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