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毅清曝光黄奕私照 网友:人品太差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8 21:32

 

黄毅清曝光黄奕私照 网友:人品太差了!

黄毅清曝光黄奕私照,网友:人品太差了!近日,黄毅清在网上曝光数张黄奕的大尺度隐私照,对黄奕背后捅刀子的行为表示不满,配文言辞犀利,该微博随后被其删除。据悉,在法院判决下达还不到一个月,黄奕就申请法院执行,这一行为让黄毅清极为不满。
为了泄愤报复而晒出前妻私密照的黄毅清引来了很多网友的不满:“人品太差了,好歹也夫妻一场,至于发这些隐私的东西吗”“黄奕再怎么说也是你女儿的妈,你发她的裸照不怕遭天谴吗?”“真丢男人的脸”“你拖欠费用,人家起诉你不是正常程序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