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昕然女儿正面照曝光 吃蛋糕的模样萌到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6 15:23

 

陶昕然女儿正面照曝光 吃蛋糕的模样萌到爆!

陶昕然女儿正面照曝光,吃蛋糕的模样萌到爆!6月4日,因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而被人熟知的演员陶昕然,首次在微博晒出女儿的正面照,写道:一句:“妈妈抱”泪流满面……思念是一种病,思念是一种痛……从来没有发过你的正面照,因为妈妈觉得面对公众仅是妈妈的工作,你需要不被过多关注和无忧无虑的童年,也因此婉拒所有邀你一起参加的真人秀,可是今天妈妈太想你了,我想记录下来这一刻的感受和画面,妈妈要努力工作,因为妈妈要做一个好的榜样,我们都做最好的自己,好吗?妈妈爱你,你是妈妈最满意的作品!
照片中,陶昕然女儿“核桃”大大的眼睛漆黑明亮,皮肤细嫩,唇形也格外漂亮,吃得满脸蛋糕的模样萌到爆。网友表示“又要骗我生女儿系列” !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