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猛虫过江》逆风而上口碑突围再曝插曲《世界第一等》

明星 星关系 2018-06-18 09:19

由星皓影业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已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潘斌龙、宋芸桦、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等众多实力派爆笑助阵。随着电影的上映,《猛虫过江》作为暑期档唯一的一部东北喜剧电影备受观众喜爱,在上映第二日就遭遇排片下滑的逆境下,票房和口碑仍旧势头强劲持续增长,就像名片一样,成为六月最猛国产电影。

《猛虫过江》逆风翻盘 稳坐国产片上座率第一

在电影上映后,关于《猛虫过江》的话题一直备受热议。电影到底好不好看?小沈阳的导演处女作到底够不够诚意?随着假期的到来,《猛虫过江》排片在好莱坞大片的竞争下滑五个点,然而就在这样极度不利好的前提下,票房和口碑仍旧呈逆势增长,票房更是比前一日多出500万,在今日以2300万的单日票房收场,坐稳六月国产电影上座率第一的位置。与此同时,电影在猫眼、淘票票、微博电影等平台的国产片口碑评分也稳居第一,实现逆风翻盘。这表示虽然排片不足给影片带来了很大的不利影响,但观众利用仅有的场次买票观看,影片用品质力挽狂澜,让上座率不降反升,这就是对于大众关于新人导演小沈阳表示质疑和观望态度的最好回应。

《世界第一等》MV曝光 小沈阳用生命诠释猛虫精神

电影《猛虫过江》逆风而上口碑突围再曝插曲《世界第一等》

电影《猛虫过江》讲述了一对东北兄弟远赴闽南继承遗产,却陷入大集团血雨腥风的利益争斗中,最后二人猛虫逆袭,保住了爷爷打拼一生的辛苦事业。《世界第一等》中,歌曲传唱的与好兄弟并肩迎风破浪斗争命运的的精神,与电影不谋而合,在这部爆笑的喜剧电影的最后,赚了一把观众眼泪。 在曝光的MV中,最惹人注目的还要数电影女主角宋芸桦,她在电影中亲自上阵大戏,化身拼命的冷面杀手,与之前诸多作品形象反差之大,令观众直呼认不出!在高架桥的重头打戏拍摄中,小沈阳更是拼命,甚至不用替身亲自登上几十米的高架桥拍打斗场面,却不慎跌落,万幸有威压的保护,才不至于造成严重后果,只是肋骨轻折没伤及要害,令在场所有人后怕不已。面对两位如此拼命的主演,这绝对是对“猛虫精神”最好的诠释。

《猛虫过江》东北路演受热捧 小沈阳力证爱妻很温柔

电影《猛虫过江》逆风而上口碑突围再曝插曲《世界第一等》

 

电影《猛虫过江》逆风而上口碑突围再曝插曲《世界第一等》

电影上映后《猛虫过江》的主演仍旧奔走在各大院线,为电影宣传造势。今日,小沈阳、大潘、曹瑞、杨树林、张家豪兵分两路亮相长春影院,在映后回到东北与观众们亲密交流。来到家乡的猛虫剧组迎接了老乡们前所未有的热情,大家仿佛一家人唠家常,分享对于电影的种种看法,由于观众太过热情,本来准备在台上抖包袱的几位演员,反倒被台下观众逗笑。更有调皮观众向导演提出棘手问题,令小沈阳猝不及防:“沈春阳的铁山一角是本色出演么?”吓的小沈阳连忙摆手否认,力证妻子生活中的贤惠温柔。

电影《猛虫过江》逆风而上口碑突围再曝插曲《世界第一等》

《猛虫过江》正在全国热映中,观众好评如潮力挺六月最爆笑、最良心东北喜剧,端午节假期最适合全家相聚享受爆笑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