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德华女儿毕业礼 朱丽倩挺孕肚现身?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7 16:10

 

刘德华女儿毕业礼 朱丽倩挺孕肚现身?

据媒体报道,刘德华(华仔)6岁女儿刘向蕙昨幼稚园毕业,对妻女极为保护的他,难得带老婆朱丽倩一起出席活动,见证孩子的毕业典礼,现场目击的叶太太提供照片及影片给香港媒体,称她就坐在华仔夫妻隔壁,直指朱丽倩小腹凸出,很有孕妇的感觉,育有2子女的叶太以过来人经验说“她肯定是有了,看肚子大概有5个月了”,媒体求证华仔,他暂未回应。

叶太表示,轮到华仔女儿上台领幼稚园毕业证书时,他兴奋到站起身来,而疑似怀孕的朱丽倩,则全程坐着注视台上。 华仔夫妻目前只育有1女,他曾坦承想再生一个,但朱丽倩已52岁,希望不大,但早先她带女儿现身中环中建大厦,被疑是看妇科医生,因此又爆出怀孕疑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