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杨幂低调保护女儿 不愿孩子过早曝光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6:03

中奢网娱乐讯 刘恺威杨幂低调保护女儿,不愿孩子过早曝光。自从小糯米出生后,刘恺威杨幂公开秀恩爱的机会就越来越少。小糯米过生日,不少网友直呼,求他们一家三口的合影。这对夫妻不愿孩子过早曝光,所以一直低调保护小糯米的隐私。

刘恺威杨幂低调保护女儿 不愿孩子过早曝光

刘恺威杨幂低调保护女儿

每个家庭中的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中宝,因为孩子的存在,让这个家变得更完整。明星家庭对于孩子来说,虽然有光环罩住,但带来的更多是束缚、是约束。杨幂刘恺威女儿过生日,并没有看到他们一家三口的合影,好久没有看到他们在一起的画面,于是外界传出很多关于他们离婚绯闻。自从小糯米出生后,刘恺威杨幂公开秀恩爱的机会就越来越少,如今半年都没有出现他们同框的画面,引起外界猜测,也属于正常之事。

刘恺威杨幂低调保护女儿 不愿孩子过早曝光

杨幂刘恺威婚姻备受关注

以往杨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很少会谈及关于孩子的话题,她对于孩子的保护已经超出我们的想象范围。自从小糯米出生后,外界对于她的成长过程非常注意,但显然他们夫妻并不像让孩子过度曝光在媒体镜头之下。小糯米过生日,不少网友直呼,求他们一家三口的合影,但好像这种呐喊声根本没有任何用途,这对夫妻并没有满足大家的要求。

刘恺威杨幂低调保护女儿 不愿孩子过早曝光

刘恺威参加《跨界歌王》

刘恺威出现在《跨界歌王》舞台,他曾说过杨幂很忙,因为工作忙的关系,所以不会注重外界传闻,又或许是他们真的是不想让孩子过度曝光,以至于会影响到孩子今后的正常生活。保护家人有很多种方式,没有必要为了应付外界的声音,而主动放弃自己坚持已久的事情。孩子是两个人的兴奋剂,无论外界有多么艰难,都会闯关斩将逐一突破。继续支持这对以孩子为中心的夫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