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表演者言》第二季来袭 舒淇陈冲畅谈感受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6:03

中奢网娱乐讯 《表演者言》第二季来袭,舒淇陈冲畅谈感受。据了解,该节目此次在第二季上也做出了不少的改变和创新,特别是在第一季表演的基础上,让观众更全面的去了解表演者的方方面面。发现演员以及表演这一门艺术与人心、人的深层联结和互动。

《表演者言》第二季来袭 舒淇陈冲畅谈感受

《今日影评·表演者言》第二季开播发布会日前在京举办

据悉,《今日影评·表演者言》第二季日前是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人气明星周迅是作为该节目的联合发起人出席了活动现场,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另外,当天最令人关注的就是节目也随之公布了第二季节目的部分嘉宾名单,目前已经得知的嘉宾总共有七位,其中包括了陈冲、舒淇和宋佳以及陈建斌、王宝强、于和伟和王砚辉。而之后随着节目的播出,还会陆续的公布其他的嘉宾名单。

《表演者言》第二季来袭 舒淇陈冲畅谈感受

《今日影评·表演者言》第二季

在节目上,周迅将会是逐一和他们展开深入的内心交谈,走心的分享诸多趣事。据了解,该节目此次在第二季上也做出了不少的改变和创新,特别是在第一季表演的基础上,让观众更全面的去了解表演者的方方面面。发现演员以及表演这一门艺术与人心、人的深层联结和互动。大家都对表演这一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舒淇对于“表演者”的这一个概念的理解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

《表演者言》第二季来袭 舒淇陈冲畅谈感受

《今日影评·表演者言》开播发布会

认为演员就是要一直不断尝试突破自身,每一次的表演都要从新出发,把自己当成是一张白纸,书写新的东西进去。而陈冲则表示,演员的生命力其实就是角色所赋予的,也因为角色而变得更加的丰富,饰演各种各样的角色,就可以体验到各种各样的生活,感受到不同的人生。逼迫着去探险,但是却能从中获得很多的东西,此外陈建斌则认为,演员还需要有童真的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