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曾当发型模特 这头发浓密的像是假发!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9 15:27

 

徐峥曾当发型模特 这头发浓密的像是假发!

 

徐峥曾当发型模特 这头发浓密的像是假发!

徐峥是一位出色的演员、导演,因为其光头形象也曾给观众带来很多不一样的笑料,不过在徐峥也曾是一名头发茂密的气质男孩,你肯定看过他光头的造型,但他空气刘海的照片看过的人并不多。

6月4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徐峥年轻时做“发型模特”的杂志照片,照片中的徐峥青春气息满满,显然那个时候他压力还不算太大,头发相当茂密,而且留着非常时髦的“空气刘海”。

杂志一看就是非常有年代感,那个时候的发艺上并没有现在这么花哨,发型非常简单,徐峥的空气刘海也能让人瞬间刷新对他“光头”印象,而且那时候的还没有流行“吹拉烫染”,发质很好。

第二张徐峥的梳着“大背头”浅浅地笑着,完全没有“攻击性”的感觉。网友评论调侃道:“忍不住想艾特徐老师”、“我以为是汪涵”。

其实徐峥在之前参加《向往的生活中》就向好友何炅、黄磊等人透露自己曾当过发型模特,当时很多人还的不太信的,没想到真的被网友翻出来了。

其实徐峥年轻的时候是一名非常帅气的男子,在上学时他也是那个年代的“鲜肉”,后来脱发也是他最大的烦恼,自己在大学时期曾想要“救回”自己的头发, 却被很多“嘲笑”他的话题,那个阶段是他人生的灰暗阶段。

徐峥也曾在“星空演讲”中谈到过关于自己脱发到变成“光头”的蜕变,剃成光头的那一天是徐峥“新生”的一天,让他看清了很多事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