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邓超结婚七周年 甜蜜晒照太幸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8 10:36

 

孙俪邓超结婚七周年 甜蜜晒照太幸福!

6月7日,孙俪[微博]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2011.6.7到今天2018.6.7我们两个结婚7年了……早上儿子女儿送了我们祝福去了幼儿园!”照片中,她头戴白色镂空遮阳帽,一手托腮,笑容满面;旁边的邓超[微博]身穿棕色高领上衣,看向镜头。随后,邓超也在微博发了同一张照片,并配文称:“媳妇,七周年快乐!”

网友纷纷表示:“七周年快乐娘娘,嫁给爱情的样子!”“纪念日快乐!要幸福!你幸福我们就幸福!”“羡慕娘娘和超哥的爱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