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海峰因拍摄《绝密工程》暴瘦 敬业精神获赞叹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9 15:47

近日,由湖南一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盛映画(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茶马论道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绝密工程》正在额济纳旗热拍中,该片亦是献礼中国百万工程兵、揭秘“两弹一星”军事传奇的一部特别影片。

丁海峰因拍摄《绝密工程》暴瘦 敬业精神获赞叹

电影《绝密工程》由丁海峰、甘婷婷、张雅萌、于洋、淳于珊珊联袂主演,而作为本片男一号的丁海峰在拍摄期间的敬业精神也十分令人敬佩。据了解,影片拍摄地额济纳旗地处中国北疆,大部分区域为无人荒漠,经常有重度沙尘暴出没,拍摄环境异常艰辛。片场工作人员经常调侃到“吃沙子能吃饱”。就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丁海峰也一直坚持不用替身,每天的暴晒他也毫无怨言。从他近期的自拍照片也不难看出,影片开拍后丁海峰瘦了不少,可见拍摄辛苦,但他说:“演员就是这样一个职业,要走进角色,必须要感受角色在剧情中所处的环境,这样才能更真实的演绎。”这样的敬业精神吗,也不禁让人对影片产生了更大的期待。

电影《绝密工程》讲述了五十年代末,面对超级大国的核讹诈和核垄断,以毛泽东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果断作出发展“两弹一星”的重大战略决策。原子弹代表了当时世界科技的最尖端水平,为了制造原子弹和建设原子弹基地,许多爱国科学家克服各种困难回到国。新中国动用了外交,隐蔽战线,军事等各种手段来保护我们的科学人才和核心机密,10万工程兵为研制“两弹一星”,隐姓埋名在茫茫戈壁滩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和心血的故事。影片将历史回顾与时代启发相结合,揭示和诠释“两弹一星”精神新的内涵。也让广大的年青一代更能体会到“两弹一星”的先驱者们作出的杰出贡献及其崇高精神和人格魅力,教育意义十足。

据悉,电影《绝密工程》计划2019年上映,解密60年前神秘往事,期待丁海峰的精彩演绎,也期待与大家揭秘“两弹一星”传奇之路背后的血与泪,共同感悟爱国先驱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