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李诞同框 他们竟然是这样的关系!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8 16:32

 

谢娜李诞同框 他们竟然是这样的关系!

6月6日,谢娜在网上晒出与李诞的合照,称“好玩的同框。”两人的惊喜同框,引发了网友的一阵热议。

照片中谢娜一手捂着嘴,和李诞同框合照,两人皆笑得眉眼弯弯,十分欢愉。谢娜还称李诞为“可爱的诞总”,遭粉丝打趣:“哈哈哈第一眼看成蛋蛋的手捂住你的嘴!”

对此,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今天谢娜发自拍了吗,发了!!!”“一张照片就透着好笑的感觉,你们是要合作了吗?期待期待!”“表白我最美的小姐姐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