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祖儿用科学深究情伤 新单《心之科学》生日上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0 14:46

 

容祖儿用科学深究情伤 新单《心之科学》生日上线

近日,容祖儿的全新粤语单曲《心之科学》疗愈上线。整首歌延续“容式情歌”专属味道,歌词直白又伤感,编曲充满港式情歌华丽的色彩。从开始的低吟浅唱,直到后半段将情感全部宣泄出,时间碎片仿佛随着旋律重现于心。这首歌上线当日也正逢容祖儿生日,《心之科学》亦是容祖儿送给粉丝的暖心生日福利。

歌词中没有失恋后绝对批判的怨言,而是将这段感情事提升到宇宙一般的诡秘。爱情是一件难以捉摸的事情,这首歌目的就是劝诫人别太理性,硬要在感情事上寻找一个分手理由。歌名中“科学”二字,代表精密计算,但我们的心,真的可以直接推算吗?歌中最点题的一句︰“无人生哲理能急救你唯独这歌赠你”很多人失恋时,都急想要一句半句振奋说话让自己坚强起来,容祖儿这首歌便肩负起这个责任。幸福既然随机,别心死、别泄气,安抚了受伤的你,就得重新做回自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