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王祖蓝宋小宝古风搭档 演唱《红日》燃爆现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0 11:19

 

《奔跑吧》王祖蓝宋小宝古风搭档 演唱《红日》燃爆现场

 

《奔跑吧》王祖蓝宋小宝古风搭档 演唱《红日》燃爆现场

正值毕业季,百变大咖王祖蓝《奔跑吧》携手跑男团和嘉宾张韶涵、韩雪、宋小宝一同穿上学士服,开启属于自己的“毕业季”,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毕业挑战。

节目中,王祖蓝、李晨、张韶涵、陈赫同为管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王祖蓝幽默笑称,“山西运城有大面积的盐湖和四千年的产盐史,自己以后的目标要努力的产盐。”自我介绍期间,王祖蓝和张韶涵两人就普通话的发音相互纠正,彼此打趣,引发现场笑声不断。在首轮的商品估价环节,王祖蓝所在的管理学院团队频频估高商品价格,导致数次从半空掉落在超级“小竹笋”上接受终极惩罚,王祖蓝是瞬间疼出各种表情包,不禁直呼简直就是“穿心笋”。

在青龙古镇等待后辈时,面对陈赫的手砸核桃,王祖蓝则兴起用脑门砸开了核桃,现场被赞真是厉害的“蓝氏铁头功”。在接下来的祖辈后辈相认环节,王祖蓝是手拿折扇,戴着眼镜,化身宋老太爷,走起路来的架势更是祖辈气质十足。现场同宋小宝热情相拥时,不禁笑称“从基因上就可以看出来,一代比一代矮,一代比一代黑。”搞笑画面,乐翻现场。在家庭歌唱大赛上,王祖蓝和宋小宝一起搭档演唱《红日》,演唱期间两人即兴跳起宋小宝的经典舞步,喜感十足,并与台下观众深情互动,劲歌热舞投入的表演,堪比演唱会现场。最终放弃数钱的两人靠着精彩投入的表演,赢得了全场最高分,两人开心之余,不忘相拥庆祝。

在最后的撕名牌环节,王祖蓝最大限度的保存实力,在搭档宋小宝被撕下名牌后,更是一度在监视器中找不到他的身影,最终单枪匹马坚持奋战的王祖蓝和郑恺同时撕掉对方名牌,可谓是拼劲十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