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八行》北京开机 陈凯歌担任监制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5:49

中奢网娱乐讯 《外八行》北京开机,陈凯歌担任监制。这部网剧主要围绕的是主角华民初的经历而展开的,讲述了他因为意外而陷入到了江湖势力“外八行”之间的斗争之中,在此过程中,华民初是深入的探索了外八行的诸多秘密,继而是得以在这乱世之中为国为民做出一点贡献

《外八行》北京开机 陈凯歌担任监制

《外八行》在北京举行开机“入行仪式”

据悉,由陈凯歌担任监制,欧豪领衔主演的网剧《外八行》日前是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的,当天主创们也都是纷纷到场助阵,其中欧豪身穿着十分的简约造型亮相,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前来支持。另外,此次和欧豪搭档出演的谭松韵带着特色的发饰造型出席了仪式,引发了大家对于其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的好奇。

《外八行》北京开机 陈凯歌担任监制

《外八行》开机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陈凯歌导演还称赞了一番欧豪,谈及此次担任监制,陈凯歌导演表示自己和该剧的一众主创们都比较的熟悉,其中就包括欧豪,还直言欧豪所饰演的华民初豪情万丈。据了解,这部网剧主要围绕的是主角华民初的经历而展开的,讲述了他因为意外而陷入到了江湖势力“外八行”之间的斗争之中,在此过程中,华民初是深入的探索了外八行的诸多秘密,继而是得以在这乱世之中为国为民做出一点贡献。

《外八行》北京开机 陈凯歌担任监制

《外八行》开机仪式

欧豪亮相开机仪式现场的造型其实也是剧中角色的造型需要,一副热血豪情男儿的打扮,显现出了江湖豪杰的气质。此外,当天陈凯歌还向大家是谈及了该剧的一个创作主题思想,即在中外的历史中,有很多大家都不知道的隐秘江湖,这里面有着形形色色的人,劫富济贫的侠客、壮士等等,他们当中有的人会在国家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该剧讲述的就是一群不畏恶势力,去捍卫国家利益的江湖义士的故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