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徐坤主动保护谢娜 暖心行为获网友点赞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5:16

中奢网娱乐讯 蔡徐坤主动保护谢娜,暖心行为获网友点赞。在《大本营》节目中,蔡徐坤主动要求和谢娜一组。游戏环节中,谢娜要被游戏中的铁锅砸头,蔡徐坤非常暖心的用自己的用遮挡,这一暖心行为,获得无数网友点赞。

蔡徐坤主动保护谢娜 暖心行为获网友点赞

蔡徐坤主动保护谢娜

谢娜作为快本的主持人,对于每个来宾自然是很客气,虽然平时在节目中显得性格比较大大咧咧的,但实际上她是个内心很细腻的人,只不过节目为了将每位主持人的形象更加鲜明,所以他们不得已的时候,只能是大概伪装一下。其实无论谢娜怎么表现,都有不少的铁粉义无反顾的支持她,比如蔡徐坤就是娜姐的铁杆粉丝,他来到大本营不但想和谢娜合作,而且还非常暖心的保护娜姐,真是个十足的好男人,怪不得有那么多女生想要嫁个他。

蔡徐坤主动保护谢娜 暖心行为获网友点赞

蔡徐坤来到快本

在最新界面中,节目组放出大招,将何炅七年前的照片晒出,站在他身边的小男生就是蔡徐坤,如今人气超大的男艺人,估计当时连节目组都没有想到,就是那个小男生如今会变成炙手可热的人气小生,而且还帅气十足,无论走到哪里,永远都会有闪光点。这次为了迎合蔡徐坤来到舞台,节目组特意晒出这张合影,这自然是引起无数网友的热议,那会儿的蔡徐坤真是超萌的。

蔡徐坤主动保护谢娜 暖心行为获网友点赞

蔡徐坤为谢娜挡住铁锅

在分组环节中,蔡徐坤主动要求和谢娜一组,他其实是个不太爱表现的男生,但为了能和娜姐在一个组,抛弃所有的害羞,主动请缨的作风真不像平时的蔡徐坤。谢娜答应蔡徐坤的要求,然后两人进行组队比赛,结果谢娜要被游戏中的铁锅砸头,蔡徐坤非常暖心的用自己的用遮挡,将娜姐的头部保护的相当好,这一暖心行为,获得无数网友点赞。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