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虾刑警》定档6.22 周云鹏演绎搞笑反派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5:16

中奢网娱乐讯 《龙虾刑警》定档6.22,周云鹏演绎搞笑反派。周云鹏早前是一名二人转演员,也经常在剧场舞台上表演,后来拜师赵本山,在多部影视剧中有非常精彩的表现,也完成了转型,周云鹏有非常不错的台词功底,能够轻松运用语言逗笑观众,讲话方式很有喜剧效果,这也是他独特的风格。

《龙虾刑警》定档6.22 周云鹏演绎搞笑反派

《龙虾刑警》海报

《龙虾刑警》是由李昕芸执导的一部动作电影,王千源和袁姗姗等演员联袂出演,周云鹏的演技让人眼前一亮,片方最近正式宣布电影于6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希望能够在暑假为大家带来欢乐,该片之前曝光了很多物料,周云鹏在片中扮演反派,也成为搞笑担当,承包了电影笑点,观众表示对其有了新的看法,很期待他的表现,这个暑假精彩不停。

《龙虾刑警》定档6.22 周云鹏演绎搞笑反派

《龙虾刑警》剧照

周云鹏早前是一名二人转演员,也经常在剧场舞台上表演,后来拜师赵本山,在多部影视剧中有非常精彩的表现,也完成了转型,周云鹏有非常不错的台词功底,能够轻松运用语言逗笑观众,讲话方式很有喜剧效果,这也是他独特的风格。最近几年非常流行喜剧节目,周云鹏的曝光度也越来越高,他凭借自己的表现俘获了一大批粉丝,之前还在比赛中拿下季军,观众们纷纷模仿他表演的段子,在抖音上人气很高,他也被大家称为“剧场王”。

《龙虾刑警》定档6.22 周云鹏演绎搞笑反派

《龙虾刑警》剧照

周云鹏在不断成长,演技也越来越好,他带给大家很多惊喜,这一次参演的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来,王千源扮演的杜宇飞和袁姗姗扮演的花姐一起组成缉毒小队,为了找到证据开起了龙虾店,小队成员一边做生意一边寻找证据和线索,然后上演了一系列搞笑又刺激的故事。周云鹏扮演的是辉哥,也是团伙头目,每一句台词都很搞笑,观众们表示周云鹏真的很有喜剧天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