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子璇原资料曝光 不愿接受潜规则而隐退

明星 中奢网 2018-06-20 19:18

中奢网娱乐讯 李子璇原资料曝光,不愿接受潜规则而隐退。李子璇在《创造101》被大家称为“豆子”,在没有来这个节目之前,她曾在某个美少女节目中,最后凭借“单手翻”获得最后冠军。但由于她拒绝潜规则,而逐渐被人遗忘。

李子璇原资料曝光 不愿接受潜规则而隐退

李子璇参加《创造101》

李子璇在没有参加《创造101》之前,就已经出现在某个美少女节目中,最后她凭借“单手翻”获得最后冠军。当时很多人都会以为李子璇会最后出道,但没有想到接下来的事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简单。李子璇拿下冠军之后,因为某些原因远离娱乐圈,如今她再次出现在众人眼前,让不少喜欢她的粉丝开始兴奋起来,这次豆子一定要出道,千万不能在遇到像那次那种不幸之事。遇到黄渤之后,很多观众对李子璇又多了一重认识。

李子璇原资料曝光 不愿接受潜规则而隐退

李子璇参加活动

看到《创造101》的李子璇之后,观众被她莫名圈粉,她是个跳舞非常出色的练习生,尤其是表演的时候动作表情非常到位,导师王一博也曾自叹不如。李子璇在节目中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豆子”,她的可爱笑容,征服很多观众的心弦。关注李子璇的人越来越多,她的实力也被大家关注,跳起舞来简直就是魔王,仿佛那个时刻只有她自己。豆子明明各项数据都很靠前,但排名却不是很高,网友对此产生很大质疑。黄渤在节目中称豆子很爱哭,看着就像个泡菜。

李子璇原资料曝光 不愿接受潜规则而隐退

李子璇唱歌跳舞

李子璇出生在1995年,家庭原因导致她出道比较早。之前因参加一档节目被大家知晓,当时她还成为美少女节目的冠军。不少人以为李子璇会趁着当时高人气就此出道,但没有想到她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一炮而红,而是逐渐消失在人海中。据知情人透露,李子璇没有出道的原因是不愿接受娱乐圈潜规则,她也不想靠着资本和炒作走红,相比之下,她希望以才艺得到大家的认可。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