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油吧少女》破千万 李祥祥献荧幕初吻

明星 中奢网 2018-06-20 15:24

中奢网娱乐讯 《加油吧少女》破千万,李祥祥献荧幕初吻。李祥祥在片中扮演的是女主的好朋友,两人是青梅竹马,他原本不是排球队的成员,后来凭借经理身份加入,虽然动机不纯,但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加油吧少女》破千万 李祥祥献荧幕初吻

李祥祥写真照

《加油吧!少女》是由李祥祥主演的一部排球题材电影,该片已经正式上线,观众们表示李祥祥的表现很不错,在电影中,李祥祥和李莎旻子有很多对手戏,电影点击量已经突破千万,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这也是对演员的一种肯定,据了解,李祥祥为了演好角色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粉丝们表示很期待他的表现,电影里面几乎都是女性角色,这也让李祥祥变得更突出。

《加油吧少女》破千万 李祥祥献荧幕初吻

《加油吧!少女》李祥祥

电影主要讲述了一群少女为排球奋斗的故事,齐可燃原本在排球世家出生,但却因为母亲关系不能打球,以为上了大学就可以展现自己的特长,但是排球社就要解散,更重要的是人心已涣散,她也将带领队友们一起为梦想奋斗,片方之前也发布了一些物料,观众们表示很有青春气息,相信能够让大家产生共鸣,大家一起为梦想呐喊,这部电影才上线几天就收获了这样的成绩,相信之后还有更强的爆发力。

《加油吧少女》破千万 李祥祥献荧幕初吻

《加油吧!少女》剧照

李祥祥在片中扮演的是女主的好朋友,两人是青梅竹马,他原本不是排球队的成员,后来凭借经理身份加入,虽然动机不纯,但也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和李莎旻子走的很近,两人的关系也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电影融入了多种元素,能够时刻牵动观众的心,而且排球专业度很高,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李祥祥之前出演过多部作品,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所有努力都没有白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