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文乐父亲节晒照 阴影里他的眼中全是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0 19:18

 

余文乐父亲节晒照 阴影里他的眼中全是爱!

今天是父亲节,好多艺人都有在社交网发文,新手爸爸余文乐晒出手抱儿子Cody的合照,虽然照片很暗,但也能看清Cody脸蛋圆圆,十分可爱,余文乐留言称:“My first father’s day(我的第一个父亲节)。”

香港男星余文乐10日迎接儿子Cody诞生,从宠妻狂魔升级成晒娃狂魔啦!他刚宣布爱子中文名字余初见,27日又晒出半裸紧抱小婴儿的照片,被狂赞超有爱!

余文乐过去曾拍过一系列半裸型男照,小麦色的肌肤,结实的胸肌、腹肌,转身还有背肌曲线,并透露是锻炼10个月的成果,帅到网友大喷鼻血。时隔一年后,他升格当人父,再度半裸入镜,怀中抱的是刚诞生17天的儿子,双手小心翼翼,低头亲吻爱子的头,感性写着:能见你一面,多远都值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