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晒童年照 网友:马姑娘从小就气质不凡!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0 19:01

 

马伊琍晒童年照 网友:马姑娘从小就气质不凡!

6月17日父亲节,马伊琍通过微博晒了一张小时候与父亲的合照,并配文道:“父亲节到啦!9岁的我和33岁的爸爸,正好跟现在爱马和她爸同岁。”9岁的马伊琍身穿白色衬衣,红色裙子,脸上带着羞涩的笑容,显得十分乖巧可爱。33岁的马爸穿着蓝色夹克,黑色裤子,帅气精神,父女俩感情很好。马伊琍通过旧照追忆自己与父亲的回忆,祝福父亲,同时也寄语女儿,看得出是十分温馨有爱的一家人。

网友见此纷纷评论道:“最近看到最感动的一段话:身无饥寒 父母无愧于我 人无长进 我以何待父母。”“马姑娘从小就气质不凡。”“爸爸好帅,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