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走的画报!童苡萱质感街拍诠释别致魅惑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0 16:22

 

行走的画报!童苡萱质感街拍诠释别致魅惑

 

行走的画报!童苡萱质感街拍诠释别致魅惑

近日,正在美国拍摄电视剧《七日生》的演员童苡萱曝光了一组质感街拍,表现力十足的她大秀别致魅惑,将时尚潮搭诠释的独特、个性。热烈的明黄色彩与摩登都市风格相映衬,童苡萱的美张力十足,让人印象深刻。大面积的黄色单品碰撞夸张但又别致,童苡萱的时尚触感敏锐不失大胆。
据了解,由童苡萱主演的青春梦想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热播,童苡萱饰演的冷艳女Boss乔然即将复仇归来,挑起该剧的又一大矛盾冲突。同时,由其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超级翁婿》也即将在6月22日登陆山东卫视,童苡萱将会怎样演绎这个勇敢追爱的霸气警花范晶晶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