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都灵胖了也很瘦 不胖体质让人羡慕啊!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3 10:35

 

陈都灵胖了也很瘦 不胖体质让人羡慕啊!

近日,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正在热播中,上周陈都灵二次到访,不仅十分开心的与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们”重逢,更是与沈月一起为蘑菇屋带来了专属蛋糕,十分贴心。而后在晚餐时间,一人竟然吃了两大碗凉面,还淡定回应自己能吃不会胖,胖了也很瘦!

陈都灵再次做客蘑菇屋,这一季的她与大家伙儿更加熟络了,同时也被何炅老师调侃到发现与嘟嘟关系熟了之后,是有“破坏性”的,原因是因为热心肠的陈都灵在帮大家做饭时反倒越帮越“忙”,菜被择的越来越少,灶台下的火越扇越偏,更是被官方字幕“吐槽”为农活杀手,不少网友留言:“看节目被一本正经可爱的都灵小姐姐圈粉了,不瞒大家说,我也是农活杀手。”

节目中,最令众人目瞪口呆的属当晚陈都灵展现惊人胃口,变身“能吃少女”一人吃下了两碗面,看着眼前这个瘦小的女孩儿,沙溢问出了广大网友们心里也在想的问题:“都吃哪去了?”陈都灵直言自己能吃不长肉,胖了也很瘦,不仅沙溢、彭昱畅心生羡慕,就连广大观众都纷纷评论想拥有与都灵小姐姐一样的不胖体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