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白玉兰视后 特别感谢丈夫文章!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0 16:20

 

马伊琍白玉兰视后 特别感谢丈夫文章!

6月15日,2018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正在进行中,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佳女主角最终由马伊琍[微博]获得。夺得“视后”后马伊琍在获奖感言中特别感谢了丈夫文章[微博],称是他及时指出自己表演上的问题,才跳出了“安全地带”。

此次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共有五位女演员入围,她们分别是:郝蕾[微博]《情满四合院》,马伊琍《我的前半生》,秦海璐[微博]《白鹿原》,孙俪[微博]《那年花开月正圆》,袁泉[微博]《我的前半生》。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视后”最终由马伊琍夺得。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主要讲述了马伊琍饰演的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在与丈夫陈俊生(雷佳音[微博]饰)离婚后一切归零,在闺蜜唐晶(袁泉饰)及其男友贺涵(靳东[微博]饰)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后成长的故事。

获奖感言中,马伊琍首先感谢了电视剧各位主创对自己的帮助和指导。随后感谢了自己父母在长达十年的时间为自己和文章带孩子,“让我们一直没有后顾之忧在外面工作”。而在感谢亲人的最后,马伊琍则是特别感谢了自己的丈夫文章称“感谢我的先生文章。在拍前半生之前,他非常客观的指出说马伊琍你不能用你的惯性和你的经验去演戏。所以我终于意识到一个女演员不可以一直生活在舒适地带。”

此次在发表获奖感言最后,马伊琍直言:“女人不要为取悦别人而活,希望你们为取悦自己而活。总之每个人只有一次的前半生的机会。勇敢的努力的去爱,去奋斗,去犯错但是请记住一定要成长。”真挚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