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手后还对旧情念念不忘的星座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6-20 17:23

失恋的时候我们都会劝别人,应该抬头往前看,可真的等到自己分手的时候,又会无比怀念过去。就像科技紫微星座网所说的这几个星座,哪怕分手很久也会对前任念念不忘!

分手后还对旧情念念不忘的星座

图片来源:摄图网

巨蟹座

巨蟹是出了名的喜欢念旧,哪怕分手他们心里也会幻想哪一天能跟前任再次复合,他们留恋旧时光,喜欢回忆过去。所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们都无法接受新的一个人,重新开始一段恋情。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很固执,很多时候都喜欢自欺欺人,明明已经结束,但他们心里就是放不下。其实也不是金牛有多深情,内心有多喜欢那个人,他们只是遗憾没得到,所以金牛的念念不忘多半还是因为不甘心!

天秤座

天秤是一个特别容易纠结的人,虽然嘴上说已经把对方忘了,但他们心里又会止不住的思念。每每夜深就会想起和对方的一点一滴,如同一幕幕老电影般,清晰,挥散不去。

狮子座

狮子的“余情未了”多半是因为他们无法接受自己被甩的事实,我们都知道狮子座的人自尊心很强,只有他们甩别人的份,怎么能让对方骑到自己头上来,所以他们会在这件事上一直耿耿于怀。

双鱼座

双鱼会习惯依赖别人,他们缺少应变的能力,所以一旦分手就很难跳出那个舒适圈,在最难熬的日子,他们就会乞求跟对方重归于好,哪怕分手也会渴望保持藕断丝连的状态。

既然忘不掉,那么还有机会重修于好吗?你们之间的爱,是否还有机会重头来过?点击>>【我们有机会复合吗】,给对旧情念念不忘的你,一份不再纠结的答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