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天宇刘秋宏大婚 DR钻戒见证一生爱的承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3 11:39

韩天宇刘秋宏大婚 DR钻戒见证一生爱的承诺!

  北京时间6月19日上午,中国短道速滑名将韩天宇,正式迎娶自己的“女神”——刘秋宏。一场盛大而又星光璀璨的婚礼,见证了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内的一段浪漫爱情,也为双方长达10年的爱情长跑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韩天宇特意为刘秋宏定制了DR钻戒,韩天宇在候场时有亲朋询问“你紧张吗?”韩天宇说“比我比赛还紧张呢”。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新郎官韩天宇牵着新娘刘秋宏步入到现场。这对颜值颇高的夫妻也着实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韩天宇今天身穿一身帅气的白色西装,而刘秋宏则是穿上了唯美的婚纱。

  短暂亮相之后,进入双方宣布海誓山盟的环节。韩天宇率先发言,“从2009年在上海就一点点喜欢你,2012年到国家队相识,2014年确定关系到2018年走到一起,我们经历很多的大起大落,但是你和我没有抛弃对方,互相鼓励对方,陪伴、支持着。我很感谢(并且)感激你,我会一辈子照顾你,以后的路有我陪着你走,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爱你’。”随后。韩天宇为刘秋宏戴上了象征永恒的爱的DR钻戒,刘秋宏感动落泪 。

  购买DR钻戒前须签订一份真爱协议,证明将此一生唯一的承诺给予了最爱的一人。一旦签订,购买记录与赠与人姓名将被记载,承诺此生真爱不变。此真爱协议将随DR钻戒一同赠出,可供恋人收藏或装裱展示,让每份幸福与承诺得以隽永流传。韩天宇满怀期待的签署了属于他们“爱的协议”。一份真爱协议承载的意义绝对不亚于一份结婚证书一张纸张的分量,一生里最神圣的契约在此刻生效,需要相爱之人终生信守承诺,呵护至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