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天笑支持意大利 更想说支持中国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1 14:29

 

谢天笑支持意大利 更想说支持中国队?

6月18日,中央电视台的世界杯王牌节目《豪门盛宴》中,摇滚歌手谢天笑一曲《那不是我》嗨翻全场。但随后谢天笑的一句话让现场空气瞬间凝固。

现场,被网友调侃长相酷似孙海英的谢天笑一袭摇滚标准扮相——长发披肩大波浪,黑色墨镜紧身裤。

唱完歌后,央视主持人马凡舒来到了舞台与谢天笑互动,主持人问道,“(世界杯)您支持哪支球队?”

谢天笑回答称,“我个人比较支持意大利队。”

主持人一时语塞,尴尬不知如何接话,只好笑着解释称,意大利并没有进入本届世界杯32强。

随后,谢天笑机智应答称,“啊,哦……对对对,是是是,这比较遗憾……但是我来《豪门盛宴》,也算是代表意大利参加了世界杯了吧!”

这一现场视频被网友传到网上后,纷纷调侃称,“CCTV车祸现场”。而谢天笑本人也在微博幽默回应称,“没说成中国队就不错了”,“意大利没参加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