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文乐太太写真 整个画面非常有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1 09:58

 

余文乐太太写真 整个画面非常有爱!

余文乐太太写真:太太拍孕妇照,余文乐是一定要亲自作陪的,而且也出境不少,有了余文乐的加入,整个画面变得十分有喜感,余文乐和太太王棠云上演嬉戏打闹的欢乐节奏,喜感十足。余文乐摸着太太的孕肚笑的超开心,王棠云也笑的十分甜蜜,如今两人从当初的不被看好已经成为了幸福的三口之家。

近日,已经正式升级人母的余文乐娇妻王棠云首次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孕照,大肚出镜的王棠云十分优雅动人,黑色抹胸长裙尽显知性美,甜笑起来十分动人。虽然当时王棠云已经大肚如箩,但身材依旧十分纤瘦,圆润的肚子十分好看。

王棠云美照。之前很多人不看好余文乐和王棠云的原因就是因为王棠云曾陷入“月事妹”绯闻中,王棠云也一度为此招黑无数,不过之后经济公司辟谣,王棠云与“月事妹”并非同一个人,最终王棠云也和余文乐走到了一起。2016年12月30日,余文乐在微博晒照正式认爱“皮带千金”王棠云。2017年12月5日,余文乐在社交网站上贴出结婚照,宣告与王棠云结婚。

2018年3月27日,余文乐发文承认妻子王棠云已怀孕。2018年5月10日,王棠云在香港一家私立医院产下一名男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