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靳东神预测 已是资深老球迷!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1 15:01

 

靳东神预测 已是资深老球迷!

6月19日,靳东转发英格兰2-1绝杀突尼斯的视频,并配文称:“这么巧,感谢两队的配合,世界杯是所有足球爱好者最盛大的节日,愿所有朋友们玩的开心,享受世界杯比赛带来的快乐;尽量少熬夜,多注意休息。希望有一天,我们中国队也可以,再一次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据悉,之前靳东预测英格兰将会2:1击败突尼斯队,而靳东也表示自己从1986年就开始关注世界杯了,看来真是资深球迷了啊。

网友纷纷表示:“靳东老师,什么时候继续预测一下?”“跟着靳东买,别墅靠着海!”“我的靳鲤哥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