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子对谈引发大众争论《兄弟班》聚焦叛逆青春

明星 星关系 2018-06-21 10:48

 

亲子对谈引发大众争论《兄弟班》聚焦叛逆青春

 

亲子对谈引发大众争论《兄弟班》聚焦叛逆青春

亲子对谈引发大众争论 《兄弟班》聚焦叛逆青春

由导演陈友执导,陈家乐、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加乐、吴鹤谦演出,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等一众实力派戏骨特别主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日前和自媒体大号阿莫学长合作发布一则“亲子对谈”视频,对当下子女与父母的关系进行深入剖析解读。视频一经发出,立时引起了大众的激烈热议,网友们纷纷直呼“全天下的爸妈都一样”。

亲子对谈引发大众争论《兄弟班》聚焦叛逆青春

两代人走心对话 “中国式亲子关系”引人深思

在视频中,几位年轻人与其父母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两代人之间的矛盾与冲突也首次正面交锋,火药味十足。还在念书的女生小馨因为青春叛逆和母亲在想法上无法统一,继而争吵不断;应届毕业生阿杰想坚持自己的选择,但是这与父亲对他“铁饭碗”的职业规划背道而驰;生活已经趋于安定的公司主管面对和父母之间的关系时也有自己的苦恼,“催婚”这个话题也成了当下年轻人和父母之间观念冲突的一个重要导火索。在不同的年龄层次以及不同的成长阶段,子女们都和父母之间存在着或大或小的问题。父辈权威的不容挑战以及“我是为你好”的苦口婆心,就是典型的中国式的亲子关系的写照。

导演陈友追忆往事 《兄弟班》源于真实经历

导演陈友在谈到自己的年少岁月时也坦言:“年轻就是要狠狠胡来的,我们选择的和父母的选择不一样,那就坚持做我们自己想做的。”而对于当年的“胡来”,他也直呼“不后悔,我很庆幸做了那样的选择,和兄弟们一起。”对于电影《兄弟班》中子女和父母激烈对抗的桥段,他也表示:“都是真实的,那些都是真实发生过的。”父母和子女间观念不一致似乎是人类永恒的难解之题,而在电影《兄弟班》中,这种矛盾被搬到大荧幕上,最现实的问题也得到了最真实的还原,看“中国式亲子关系”到底如何处理,《兄弟班》为你揭晓答案。

电影《兄弟班》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幻·国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银都机构(广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耀盛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和杰才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电影《兄弟班》将于7月20日上映,敬请期待。

亲子对谈引发大众争论《兄弟班》聚焦叛逆青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