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镇宇KTV事件是怎么回事?吴镇宇工作室如何回应?

明星 女人街 2018-06-21 09:49

 

6月19日某媒体报道吴镇宇深夜搂着一美女从ktv走出,一路同行,看上去十分亲密。对此,吴镇宇工作室转发回应“大家好,对此不一一回复。但请参照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条第一款,转发过500后,我们来告诉你们照片中的每一位都是谁!”

吴镇宇KTV事件是怎么回事?吴镇宇工作室如何回应?

吴镇宇方回应深夜搂美女报道

据该媒体报道,近日某深夜,吴镇宇与众人k歌,夜半从KTV中走出,发型新潮,穿一件时尚外套,状态十分年轻。而其身边则跟着一位黑衣女子,两人并肩而行,看起来十分默契。在昏暗的夜色中,吴镇宇走着走着,就伸出手臂,搂住黑衣美女,相当亲密。两人就这样一路搂着行走,路上有说有笑,相当愉快的聊着什么。随后吴镇宇上车离开。该报道一出,吴镇宇工作室微博转发回应:“大家好,对此不一一回复。但请参照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条第一款,转发过500后,我们来告诉你们照片中的每一位都是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