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杉矶时报易主 一名美国华裔收购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2 17:54

 

洛杉矶时报易主 一名美国华裔收购

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美国华裔富豪黄馨祥(Patrick Soon-Shiong)正式完成收购《洛杉矶时报》和《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这笔交易价值5亿美元。

当天,黄馨祥还宣布,他将任命资深记者诺曼·珀尔斯廷(Norman Pearlstine)担任《洛杉矶时报》执行主编。

65岁的黄馨祥出生在南非。据报道,他通过出售两家生物制药公司积累了75亿美元的财富。自那之后,他一直致力于个性化癌症治疗和开发针对致命疾病的疫苗。目前,他的财产超过了118亿美元。

今年2月,《洛杉矶时报》的母公司论坛出版社宣布与黄馨祥达成协议,以5亿美元把《洛杉矶时报》卖给黄馨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