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雨霏升级当妈 早年小产阴影已过去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2 17:20

 

吴雨霏升级当妈 早年小产阴影已过去

据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吴雨霏和丈夫洪立熙(Brian)在2015年结婚,两人婚后十分恩爱,前年吴雨霏经历小产之痛,幸得老公在身边陪伴走出阴霾,重新出发再造人,努力多时今年2月终于晒照报喜,宣布造人成功。今日,有消息称吴雨霏已顺利诞下男婴。

早前,吴雨霏生日时与老公、好姐妹邓丽欣(Stephy)同区文诗(Angela)一起庆祝,当时吴雨霏已经肚大如箩,随时生产!今日传来喜讯,据悉昨日傍晚吴雨霏已顺产诞下男婴,夫妻俩一举得男!

前几日,吴雨霏曾上传图片,图片是充满粉红色的鲜花,中间是6月的英文,意义显而易见。还有媒体曾预告吴雨霏这胎怀的是男孩,如今宝宝诞生,夫妻二人多年的愿望也算是达成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