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蕾哈娜和阿拉伯富豪男友为什么分手

明星 女人街 2018-06-11 11:04

 

天后蕾哈娜和男友Hassan Jameel分手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据悉男友Hassan Jameel是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富豪,两人恋情于去年被曝光,很多人好奇蕾哈娜和男友Hassan Jameel为什么要分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蕾哈娜和男友为何分手

在6月5日得知消息,蕾哈娜被曝与富商男友分手,两人在一起不到一年。那么,蕾哈娜与男友为什么分手呢?

据知情人透露,两人最终分手是因为日日厌倦了男人,蕾哈娜感觉自己难以维系这段感情,而分手也令她的富商男友Hassan Jameel非常伤心。听闻蕾哈娜的分手理由,网友们也纷纷觉得奇特!

据了解,蕾哈娜的这位刚刚分手的男友,是一位阿拉伯富商,名叫Hassan Jameel。

蕾哈娜和阿拉伯富豪男友为什么分手

 

去年,蕾哈娜和阿拉伯富商男友Hassan Jameel两人于去年6月传出恋情,两人在泳池激吻照曝光。虽然二人保持低调,同框画面也很少,但每次被拍到,看得出二人感情一直在线。蕾哈娜和阿拉伯富商在一起不到一年。

据悉,蕾哈娜男友Hassan Jameel是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富豪,家族是中东地区丰田汽车经销商,名下资产超过美元15亿元(约人民币101亿元),两人对这段感情都非常认真,女方更是努力保持低调,极力呵护恋情。

据爆料,小两口从1月份就已经在一起了,但是为了保护恋情,彼此都非常小心。据悉他还经常飞到英国,只为了见蕾哈娜一面,小两口非常恩爱。

也有爆料称,Hassan Jameel的前女友是英国超模娜欧蜜坎贝尔(NaomiCampbell),据悉娜欧蜜在得知Hassan Jameel与好姐妹蕾哈娜在交往后,就立即取消追踪蕾哈娜的IG账号。

知情人士也透露,她再看到前男友与蕾哈娜的亲热照后十分火大,因为她认为自己比对方性感、有成就,觉得非常不服气。

蕾哈娜个人资料介绍

蕾哈娜(Rihanna),全名罗比恩·蕾哈娜·芬缇(RobynRihannaFenty),1988年2月20日出生于巴巴多斯圣迈克尔区,在美国发展的巴巴多斯籍女歌手、演员、模特。

2005年8月发行首张音乐专辑《MusicoftheSun》开始歌唱事业生涯。2008年在第50届格莱美奖上入围“年度制作“和“年度歌曲”在内的六项提名,凭借歌曲《Umbrella》获得“最佳饶舌/演唱合作”奖。

2011年被巴巴多斯政府授予为旅游大使,巴巴多斯政府也将每年的2月20日定为“蕾哈娜日”。2012年主演科幻战争电影《超级战舰》上映;同年11月19日发行第七张专辑《Unapologetic》,获得2013公告牌排行榜最佳R&B艺人与最佳R&B专辑奖,专辑歌曲《Diamonds》获得最佳R&B单曲奖。2016年发行第八张专辑《Anti》。

截至2016年,蕾哈娜在美国公告牌榜上拥有14首冠军单曲,被评选2010年最佳艺人奖,也是蝉联多座格莱美、全英音乐和MTV音乐大奖,并二次获得MTV年度录影带大奖的女歌手。2018年4月,入选《时代周刊》2018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