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走火》曝王阳单人海报 身份成谜引爆全剧高潮

明星 星关系 2018-06-22 13:21

《走火》曝王阳单人海报 身份成谜引爆全剧高潮

电视剧《走火》曝王阳单人海报 身份成谜引爆全剧高潮

电视剧《走火》曝王阳单人海报 冷峻面容撩拨观众追剧热潮

电视剧《走火》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以“走火”大案为主线,触发各类惊险悬案接踵而至,而主案真凶徐奎一直隐藏至深,线索亦是忽明忽暗,令不少观众大呼烧脑过瘾。

今日,片方曝光一张实力派演员王阳的单人海报,黑色悬疑画风、质感十足,疑似身份成谜、暗藏玄机。不禁令人怀疑其与幕后真凶有何关系,王阳精湛的演技更是掀起该剧高潮,期待值飙升。

电视剧《走火》曝王阳单人海报 身份成谜引爆全剧高潮

王阳单人海报身份成谜 黑色悬疑风推动剧情高潮

单人海报中,王阳面容冷峻、深邃眼眸探不尽虚实,颇有些傲气凌人之感。嘴角微微上扬,一切尽在掌控之中的自信之势也若隐若现。混沌背景犹如黑白交接的世界,正义与邪恶皆在一念之间。黑暗中虽会有罪恶滋生,但有所坚守,定然会有光明。

电视剧《走火》曝王阳单人海报 身份成谜引爆全剧高潮

电视剧《走火》中,王阳所饰演的孙然,是青年行动小组组员谭阳的姐夫。职业为日料店主厨、性格温文儒雅,是不可多得的完美型男人。然而,赵鹏程每次遇见孙然,总会显示出一种莫名的敌意。尤其在徐奎父亲病床前,孙然的漠然回头,更是令赵鹏程恍惚间看到了徐奎“走火”大案时的身影。赵鹏程再三试探,均被孙然一一化解。孙然夫妻俩本就一直资助该养老院,对体弱病虚的徐老爷子更是照料有加。究竟缘于是怜悯之心,还是有着不可告人的亲密关系?真相还待后续揭开。

电视剧《走火》曝王阳单人海报 身份成谜引爆全剧高潮

自王阳上线以后,电视剧《走火》的悬疑气息愈演愈烈。从最初谭阳商场偶遇苟三、苟三接电话逃脱;到游艇交易案一切部署完成、苟三突接电话、再次逃脱;再到西郊机械厂苟三被神秘人谋杀等,徐奎是如何得知青年行动组的一举一动,警队是否有卧底等疑点也越来越重。高潮剧情燃起,真相一触即发。

电视剧《走火》曝王阳单人海报 身份成谜引爆全剧高潮

佳作傍身气质撩人 眼神有戏亦冷峻亦深情

诸多佳作傍身的演技派王阳,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冷峻型男形象。电视剧《走火》中令人捉摸不透的孙然,更犹如为其量身定做的角色。对妻子宠溺一笑、对谭阳耐心疏导等绅士行为,令不少观众少女心澎湃,称之为“绝世好姐夫”。而其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冷漠眼神,则令人对该角色充满好奇。王阳随意切换的“变脸式”演技,更是令人折服。

早在现代伦理剧《雪在烧》中,王阳便以潇洒自信、个性鲜明的作家司青一角,备受瞩目。随后,与舒畅搭档出演《宫锁珠帘》中功利心极强、却又一片痴心的李卫;与任重搭档出演《青年医生》中毒舌闷骚的王博;与霍建华、唐嫣搭档出演《金玉良缘》中腹黑阴险的柳文昭......众多独具魅力角色的磨砺,王阳的眼神愈发有戏。在《深海利剑》中饰演硬汉教官“尚堂”一角,王阳将军人铁面无私、严谨严苛的气势展现得淋漓尽致。在TVB剧《无间道》中王阳所饰演的卧底江子丹更是硬汉魅力爆发,该角色既有着身为警察的使命感、又以反派痞气掩饰自己,一言一行一挑眉均是一场好戏。此次电视剧《走火》中,其饰演的孙然究竟是正派还是反派角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视剧《走火》曝王阳单人海报 身份成谜引爆全剧高潮

电视剧《走火》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和风清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由李小平、李小亭导演联合执导,李松编剧,李晓重原著,于毅、周放、高旻睿、王阳、张皓伦、白那日苏等领衔主演,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血上演,优酷、爱奇艺VIP会员每晚22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2点更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