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翰晒与同学聚会 一群人中他还是最吸睛!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2 15:58

 

张翰晒与同学聚会 一群人中他还是最吸睛!

6月21日晚,张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同学聚会合影,并配文:“东北人儿的友情岁月”,并定位齐齐哈尔。照片中张翰反戴鸭舌帽,眼镜look斯文帅气,和一群同学齐聚在学校篮球场上,一排大长腿十分吸睛。
张翰于1984年10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此前张翰也多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与同学的照片,网友也大呼张翰红了之后依旧和以前的同学来往,有情义。
此次照片发出来后,网友也纷纷留言:”一眼就看到张翰了“,“果然最年轻最帅的一定是明星”,还有网友调侃“看来不能和明星做同班同学了,颜值会被吊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