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马甲线flag 这重感冒来的太及时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1 16:40

 

谢娜马甲线flag 这重感冒来的太及时了!

6月8日,谢娜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表情包,说自己患重感冒,浑身没劲。这让网友不禁想到此前,谢娜曾放出豪言称三个月练出马甲线,想不到立完flag第一天就病倒,也是很让人心疼了。

谢娜发文说:“约定练马甲线开始的第一天我就重感冒了,浑身没劲儿,鼻涕眼泪嗓子哑就想躺着是不是怕我说大话,先给我一个下马威考验一下我,想让我放弃不行!休想!我是不会服输的,我才不要做直播说自己是大话精,何老师今天已经大笑着问我在哪里直播了,我不会让他得逞的,我现在就爬起来练习去。”

网友们也纷纷关心道:“注意休息!别练了身体最重要啊啊啊啊啊”、“锻炼很重要!照顾好自己更重要哦!”、“宝贝加油,我们相信你能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