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橘子女孩迪丽热巴 卖萌指数五颗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1 15:57

 

橘子女孩迪丽热巴 卖萌指数五颗星!

6月7日晚上,迪丽热巴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橘子女孩”装的自拍组图,看来热巴最近心情大好,看周围环境应该是在海边度假,背后蓝天白云,绿绿葱葱的大树,再加上我们热巴美女悠哉的表情,真的好想把小姐姐抱回家啊,迪丽热巴,是杨幂旗下的一位艺人。出生于乌鲁木齐,是中国内地女演员,维吾尔族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迪丽热巴化身橘子女孩,然而这个梗是怎么来的,没想到评论区炸了。
橘子女孩迪丽热巴,一会儿侧身眯眼作享受状,一会儿则双手抱肩爱谁谁,管它是天还是地,偌大的一个花园街道上,唯我最美最大,哈哈,迪丽热巴晒出一组游玩美照,照片中迪丽热巴身穿带有橘子水果图像的休闲长裙,头上戴着美美的遮阳帽,摆出各种迷人的姿势,哇咔咔,看起好迷人啊,回眸闭眼微微一笑这是在给我们撒娇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