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以纶时尚大片荷尔蒙爆棚 暖萌校草蜕变轻熟少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3 16:02

王以纶时尚大片荷尔蒙爆棚 暖萌校草蜕变轻熟少年


  随着校园青春偶像剧《稍息立正我爱你》的热播,人气偶像王以纶凭借暖萌率真的学长“王敬礼”一角强势圈粉。而近日他曝光的一组全新写真,则一改剧中率真暖萌的阳光少年形象,分分钟切换魅力指数max的轻熟少年。
  在红色系醒目背景衬托下,王以纶眼神深邃,慵懒冷峻,高挺鼻梁上随意架着金边墨镜,凸显出一股潇洒不羁的气质。修长挺拔的身材将白衬衣、格子衫、牛仔外套等简约单品穿出高级感,照片整体的复古色调更为他平添几分高冷魅惑。轻熟少年的荷尔蒙扑面而来,令人心动不已。

王以纶时尚大片荷尔蒙爆棚 暖萌校草蜕变轻熟少年

  作为一支95后“潜力股”,王以纶出道时间虽短,但成绩十分亮眼,影视综全面开花。日前,由他主演的青春纯爱剧《稍息立正我爱你》登陆腾讯视频。剧中,他饰演的大学学长王晋礼,帅气暖萌,深情体贴,成为观众心中的白月光。
  剧外,王以纶凭借俊朗出众的外形和清新自然的演技圈粉无数。新曝光的时尚大片中,可以看到王以纶在阳光校草与轻熟少年间的自由切换。
  2018年,这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新晋小生将迎来事业爆发期。正在紧张拍摄的奇幻爱情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中,王以纶出演男主叶故,此外,他担纲主演的都市仙侠剧《私立蜀山学园》和治愈系网剧《最动听的事》也将在暑期档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