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法医秦明2》热播李逸男双剧连映霸屏暑期档

明星 星关系 2018-06-24 11:24

由青年演员刘冬沁、刘畅、于莎莎、李逸男主演的悬疑网络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正式上线播出。该剧上线仅三天,网播量迅速破亿。继刚刚结束播出的大热剧《泡沫之夏》后,参演作品《法医秦明2》无缝接档,李逸男双剧联播霸屏来袭,燃爆今夏。

电视剧《法医秦明2》热播李逸男双剧连映霸屏暑期档

《法医秦明2清道夫》开篇自首集开始,便陷入层层案件迷雾,节奏紧凑,险象环生。以“清道夫”为代号标记进行一系列挑衅式“清理”作案的神秘罪犯强势开局。剧中,作为秦明师弟,李逸男所饰演的文字鉴定专家韩天峰,在与“清道夫”的对战中,首次现身。通过对书写习惯,笔锋痕迹等细节部分的深入解析,更为具像化的联想推断出嫌疑对象的年龄层级、性格心理甚至受教育程度,为之后破案提供诸多重要线索,成为打破迷局的关键性人物。

《泡沫之夏》《法医清明2》连映 李逸男霸屏暑期档

在刚刚结束的大热IP剧集《泡沫之夏》中,李逸男凭借奶酷“童养媳”西蒙一角,再度跃入观众视野,承包全剧笑点,备受好评。《法医秦明2》紧随其后,两部剧集无缝连映,多平台渗透,霸屏上线,燃爆今夏。无论是外放欢脱的贵公子西蒙还是睿智低调的鉴痕专家韩天峰,李逸男都力求通过自己对于角色内心变化、特性设置的深度揣摩及合理演绎,将每一个人物精准呈现在观众面前。在接下来的剧情当中,韩天峰能否协助秦明顺利抓捕凶犯,关注《法医秦明2清道夫》。每周四晚20:00搜狐视频、芒果TV准时探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