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智贤二胎后亮相 老公帅到没朋友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2 16:22

中奢网娱乐讯 全智贤二胎后亮相,老公帅到没朋友。全智贤出道已经有20年,遇到现任老公之后,三年时间内生下两个孩子。如今全智贤生完二胎亮相,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精神,这一切根源,应该是帅气老公的功劳最大吧!

全智贤二胎后亮相 老公帅到没朋友

全智贤二胎后亮相

韩国实力明星全智贤与老公结婚后,三年时间内生下两个孩子,这个高速度,应该是很多明星敢想而不敢为的向往之事吧!看过《我的野蛮女友》的观众,应该在很早之前就被眼前这个小姑娘迷恋住了,没有想到女孩子还可以这样做,这部电影上映之后,风遍亚洲,之后还被翻译成中文来播出。至今观众在提及她的时候,依旧是赞叹不已。当年全智贤闯过好莱坞,成就自己人生抱负,超强的文艺风范,超越当时很多明星。

全智贤二胎后亮相 老公帅到没朋友

全智贤出道已经有20年

全智贤出道已经有20年,遇到现任老公之后,应该是她的另外一个人生巅峰。据说全智贤与老公很小就认识,由于老公崔俊赫身体不太好,所以当时没有少被全智贤照顾,两人属于日久生情吧,最后终于变成夫妻。全智贤的老公长相非常帅气,丝毫不差当红男星,180的身高,俊朗的外形是优质男的标准人物。现如今崔俊赫在美国一家银行任职,平时与全智贤也很低调。

全智贤二胎后亮相 老公帅到没朋友

全智贤老公帅到没朋友

结婚之后,全智贤就像普通已婚妇女一样,愿意每天为老公做早点,家里的卫生也要打扫,真是名副其实的好妻子。婚后因为工作,所以在接戏的时候都会向老公报备一下,尤其是有吻戏的画面,她肯定会提前和老公说一下,因为对方也会有吃醋的时候,也会因为这个变得不开心。如今全智贤生完二胎亮相,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精神,甚至比原来还要显得年轻,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她老公的功劳呀!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