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传赖美云像邱淑贞 引起导演王晶不满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2 16:22

中奢网娱乐讯 网友传赖美云像邱淑贞,引起导演王晶不满。《创造101》是中国最火爆的综艺节目之一,上面赖美云被大家关注。其中有网友觉得她长得有些像邱淑贞,但没有想到引起王晶不满,直接吐槽:丑成那样,好意思说吗?

网友传赖美云像邱淑贞 引起导演王晶不满

网友传赖美云像邱淑贞

《创造101》是中国最火爆的综艺节目之一,上面有101位小姐姐一起参加节目录制,通过自己的才艺展现,向更多的人推广自己,虽然可能不会留在舞台最后,但至少来过这里,心里就不会有太多遗憾。因为这档节目比较受欢迎,所以网友也喜欢节目中的小姐姐,有的网友甚至非常细心的将她们与曾经当红明星作比较,比如赖美云,被大家称为“小七”,网友就感觉赖美云与邱淑贞长得一样,所以不少媒体也开始将这个作为话题夺人眼球。

网友传赖美云像邱淑贞 引起导演王晶不满

王晶批赖美云太丑

其实这种对比的事情在平时我们见得太多了,所以并没有当回事,即便是赖美云像邱淑贞又如何?但知名导演王晶并没有这样想,他在微博回应此事称,丑成那个样子,好意思说自己是邱淑贞吗?如果不是他这样刻意提及此事,大家也许真是没有注意真伪,毕竟这也是宣传的手段之一,但公然反击赖美云,好像也不是很礼貌的事情吧!

网友传赖美云像邱淑贞 引起导演王晶不满

赖美云被大家昵称为“小七”

赖美云作为人气新生之一,她有这青春的笑容,两个小小的酒窝,将正能量感染到周围身边人,如果不是王晶导演的这样一说,估计还有不少网友没有察觉这个事情,但既然名导都在关注此事,大家自然也将目光转向那里。赖美云是个中国风很弄的女孩,平时很喜欢扎两个辫子,然后将她和邱淑贞放在一起,果然还是有几分相似之处。其实无论外界怎么说她,赖美云还是原来的自己,无论以后会如何,还是希望赖美云会像邱淑贞一样被大家关注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