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凰城遗忘录》定档6.22 片方发人物海报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2 16:33

中奢网娱乐讯 《凤凰城遗忘录》定档6.22,片方发人物海报。在海报中,背景似乎一直在抖动,好像所有一切都要被黑暗吞噬,三位年轻人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艾希莉微微张开嘴唇,恐惧的眼神叫人好奇,乔希则回头观望,后面似乎有东西在追赶他,马克看上去很凝重,海报向观众展现了紧张的氛围,让人想要去一探究竟。

《凤凰城遗忘录》定档6.22 片方发人物海报

《凤凰城遗忘录》人物海报

《凤凰城遗忘录》是一部惊悚悬疑电影,导演是贾斯廷-巴伯,有很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弗洛伦斯-哈蒂根的表现很惊艳,这部电影最近宣布于6月22日和我国观众见面,片方最近曝光了人物新海报,看上去很有质感,背景是横条纹路,就像是信号受到了干扰,主角们看上去有各自的心事,这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观众们觉得很紧张。

《凤凰城遗忘录》定档6.22 片方发人物海报

《凤凰城遗忘录》海报

在海报中,背景似乎一直在抖动,好像所有一切都要被黑暗吞噬,三位年轻人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艾希莉微微张开嘴唇,恐惧的眼神叫人好奇,乔希则回头观望,后面似乎有东西在追赶他,马克看上去很凝重,海报向观众展现了紧张的氛围,让人想要去一探究竟,电影主要展现三个青年的经历,传说凤凰城里面出现了UFO,他们准备寻找大家口中的亮光源,但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三位主角似乎遇到了很多困难,观众们非常想知道他们看到了什么。

《凤凰城遗忘录》定档6.22 片方发人物海报

《凤凰城遗忘录》剧照

这部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美国凤凰城出现了发光UFO,当地目击者表示有黑三角跟随着光源,几个小时之后才消失,电影记录了整个过程,有很多诡异的画面,让人觉得非常真实,石壁上面出现了花纹,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接连上演,这些事件背后似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电影里面融入了科幻元素,题材很受欢迎,相信到时候会掀起观影狂潮。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