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彦祖车辆遭破窗抢劫 呼吁网友帮忙“捉贼”!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2 16:01

 

吴彦祖车辆遭破窗抢劫 呼吁网友帮忙“捉贼”!

吴彦祖车辆遭破窗抢劫,呼吁网友帮忙“捉贼”!6月11日,吴彦祖在ins上传两段视频,称自己的车窗遭歹徒打破,被拿走两个袋子,并呼吁网友帮忙“捉贼”。视频中,一名可疑男子从绿色轿车上下来后靠近吴彦祖的黑色suv四处张望,几秒后该男子就打破车窗从车内取走两个袋子。吴彦祖表示,若网友看到这辆形迹可疑的绿色轿车请拍照上传。
他自己也是配文描述了事情的大概详情“地点在美国旧金山的一个街角,车子就停在画面中的左上方,一辆红色汽车的前方,最开始有个男子就十分的鬼鬼祟祟,四处张望,没过多久他就砸开了汽车的玻璃,并且车里的所有东西都被抢走了,如果自己和朋友能早5秒钟到的话,就可以抓住抢劫的人了!可惜却正好和抢劫的人错开了,如果能提前遇到,一定会给这歹徒一些惨痛的代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